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為我安排的,每場雨都來得那樣及時,為我沖洗傷口,衝去塵埃,讓我從心裡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溫暖。 

往年的春天來的都是那樣快而有悄無聲息,而今年卻姍姍來遲,驚天動地,一聲聲悶雷響徹天空,一道道閃電劈開陰雲,彷彿春天要讓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希望,讓我重燃鬥志,重新面對生活,面對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來,給了我新的感覺,讓我呼吸着帶着泥土氣息的空氣,讓我感覺到萬物正在生長;春天的到來,給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讓我看敢於面對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沖;春天的到來,即使是伴隨着風雨雷電,也會給人一種欣慰的力量,讓我明白這世上如果沒有他們,世界回事怎樣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樣,哪能沒有風雨,哪能不經歷滄桑呢?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那種無畏風雨的精神,勇敢面對,在傷感的時候,說不定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況,細雨會提你洗凈傷口,清風會為你將皺紋撫平。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原來周圍的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麗。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開闊 

擁抱春天,擁抱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