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了寒冷的冬爺爺,我們迎來的是美麗的春姑娘。你瞧,她正帶着雷弟弟和雨妹妹來報道了呢!

雷弟弟一聲哄,把沉睡的一切生物都叫醒了;雨妹妹一搖頭,使大地一片綠色,充滿生機。

你瞧,小草兒從土裡探出頭來,嫩嫩的,綠綠的,似乎在尋找春的消息。柳樹姐姐伴着雷弟弟的舞蹈跳着舞呢!田野里,那金燦燦的油菜花,在微風中搖弋着自己的身軀,希望得到更多的營養。遠方的小草坡上,有一些小花兒裝點着。粉的,黃的,藍的,紫的……顯得格外美麗。大地上的一切,都貪婪的吮吸這些。

雨停了,小動物們都從自己的巢穴里出來了。你看,號稱“春江水暖鴨先知”的小鴨子正悠然自得地游着泳,小溪邊,小河裡,到處都有它們的倩影。“勤勞的勞動者”——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還有美麗的蜻蜓,時而點一點水,時而躲在蘆葦叢中歇息。

美麗的春姑娘,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