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縷陽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迎面吹來,讓人感到雖有幾分寒意,但已不是那麼凜冽。噢,春天來了。 

  風兒飽含着春的氣息,捎來了春的柔情。春姑娘的纖纖細手,輕輕地撫摩着大地,撫摩着天空,撫摩着人間所有的一切。 

  春風裡,沉睡了一冬的樹木又披上了綠色的紗巾,枝頭上又抽嫩綠的幼芽。小草被春風喚醒,悄悄探出小腦袋,眼裡流露出對未來的希望。 

  遠處,隱約可見一個提着清潔箱的身影,他高高的個子,瘦瘦的身體,正在不停地忙碌着,也許是在清掃大樟樹新換下的‘冬衣’。 

  ‘一年之季在於春’。嫩綠的草,艷麗的花,唱歌的小鳥,還有那辛勤工作的人們,共同構成了一幅迷人的春景。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