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金鑰匙”班的學員去操場尋找春天,我在希望組,一共有三個組員。

  我們漫步到操場上,天空正下着濛濛細雨,雨絲細細的、密密的,打在屋頂上叮叮咚咚的,打在傘上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答啦答啦的,像一位演奏家在演奏着一曲優美的樂曲,喚醒沉睡的大地。

  低下頭看,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各種各樣的花朵在競爭開放,有黃的,有藍的,有白的,黃的像一堆金子;藍的像一片海洋,白的像一片濃霧。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朵準備開放給蝴蝶、蜜蜂的鮮花;有的躲在後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頭來;有的彎下頭,好象在低頭沉思,像一位高深的學子;還有的高高盛放,像一位剛出生的嬰兒露出燦爛的笑容。

  這時,突然吹來一陣春風,它不像夏天的風那麼強勁有力,不象秋天的風那麼酷爽,也沒有冬天的風那麼刺骨。春風是涼爽的,涼爽中帶有一種溫暖的氣息。春風一吹,萬物復蘇,大樹在搖晃,小草在搖頭,像是在感謝春風姐姐叫醒它們。

  春風過後,一陣濃霧向我撲過來,濃霧白白的,像雪似的,還像一個神奇的面紗,把春雨擋住了,把小草覆蓋了,還把小樹遮擋了。

  濃霧慢慢散開,我又看到了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在慢慢地發芽,小鳥在高高地飛翔……啊!大自然多美呀!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家洛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