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悄悄的來了,我們尋找着春天的腳步吧.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那裡呀......"隨着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尋找春天的腳步.我們在溪水裡找到春天,叮叮咚咚的泉水聲響個不停,那是融化了的雪水.在草地上,草長的是那樣的綠,在樹上,綠葉是那樣的鮮,還有新長出的嫩芽呢.花兒是如此的美麗,開得是那樣的鮮艷,味道是這樣的誘人,是多麼芬芳撲鼻呀!人見人愛,恨不得自己就買下那一塊土地. 

  有些動物們已經冬眠出洞了.蛇蠕動着它的身驅,餓着肚子去找吃的食物.烏龜也要在水裡洗個冷水澡里了,舒服舒服......一切冬眠的動物都出來找東西吃,來運動一下它那笨拙的身體,開始它的正常"工作"了. 

  人們脫下冬,秋裝,換上涼爽的春裝.人們走起路來快活多了,跳起舞來漂亮多了,顯得非常精神."走大街,串小巷,人人都穿春天裝,,跑起步來真輕鬆,有了春天真是好."這是我聽到春天的腳步而自編的一首小詩歌. 

  呀!春天被我們找到了,你們看:溪水融化了,綠樹長出了新的嫩芽,花又重生了一次比以前更美麗了.人們換上了春裝.這就是春天的腳步,多美呀!相信春天會永駐人間,讓春天的明天更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