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觀聞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五年級一班 姚雪晴



  在暑假裡,有無數的大事小事,我認為,有一件小事是最有趣的。

  7月28日,下午6點整,突然停電了。我家的兩隻小寵物猛然驚醒,大鬧天宮起來。一隻喵……喵……另一隻汪汪……汪汪……十分吵鬧。我一走出家門,“啊!風好大呀!”我驚訝的喊道。我的身體彷彿像天使一樣飛起來了,我正吹着風,不一會兒,我家小狗“搖玲”出來了,又一會兒小貓“美美”也優雅的走了出來,也來吹一吹風。

  搖玲剛出來的時候,開始,把它那長舌頭伸出嘴,而且,不停的流口水呢!伸了一會兒的舌頭,五分鐘后搖玲可能覺得不是非常熱了吧!把它的長舌頭收回到了自己的長嘴巴里了。

  可是,美美不同,美美一站出來,一陣陣風吹着它那潔白的毛髮,美麗極了。風吹一陣陣,美美似乎有些害怕,我猜呀,可能是怕風把它吹跑了吧!

  哇!在暑假裡,有好多好多的事呀!在停電的時候也不例外呀!

  指導教師:張雪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