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的美麗把寒冷的冬天覆蓋住了,春天的腳步把冬天的冰雪融化了。 

  孩子們都脫掉那熱乎乎的綿襖去尋找春天的腳步。 

  這些孩子活潑又可愛,有的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在觀察花草樹木;還有的爬到了樹上去看遠出的美景。 

  突然,春天的腳步正悄悄地走進孩子們的歡笑和歡樂中;春天正撫摸着孩子的臉;春天正抱着孩 

子;吹起柳樹的那長長的辮子。 

  這時,春天的一陣風,把孩子的面紗給吹走了。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涼爽。就在這個時候,幾隻燕子飛來了,他們正在歡快的歌唱,春天的歌聲,打動了孩子們,那聲音真好聽,於是,孩子門坐下來聽着,他們一邊聽,還一邊打着拍子。 

  春天拉長了小草,春天也拉長了孩子們的個高。春天給花兒帶來了美麗,給花兒帶來了微笑。孩子們長大了一歲。樹又跟孩子們一樣,長高了一歲。春天給世界帶來了無限的生機。 

  漸漸地,漸漸地,春天過去了,就到了酷暑的夏天,孩子們都等着春天,盼着春天。 

  春天是可愛的,春天是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