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聲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聲音

  常藝佳 (西關小學 五年級)

  昨天剛下過一場雨,空氣顯得格外清新,路邊的柳樹也顯得更加漂亮,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路邊的柳樹長出了嫩芽,向我們報告着春天的到來。清風吹拂,柳枝擺動它那婀娜的身姿,像一位舞蹈家在翩翩起舞。

  來到河邊,你會發現一排排的柳樹那漂亮的長發隨風擺動,給你帶來一天的好心情。坐在柳樹下,柳葉溫柔的從你臉上掠過,像母親慈祥的撫摸,讓你感到春天是那麼的美麗漂亮!柳樹的外表看似柔弱,其實它的內在卻很強大。它那旺盛的生命力連洪水都征服不了,你看它是多麼堅強啊!只要你這一根柳條插進泥土裡,它就會長成一棵蒼天大樹供你欣賞乘涼,它的樹根還可以做成根雕。樹榦可以做成傢具,柳枝可以做成竹籃,美麗的花環和各種各樣的編製工藝品!

  柳樹像一個人一樣,遇到困難它不會逃避,會堅強的面對;不像有的人遇到困難只會逃避。

  柳樹很容易成活,不像有些花,真是“有心栽花花不活,無心插柳柳成蔭”。我們一定要向柳樹學習,它的頑強,它的奉獻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