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雖然不是很絢麗,但是我很喜歡它。

  一進大門,你就能看見一個倒過來像“凹”字形的四層教學樓,它就像一個寬大的懷抱,容納着我們每一個學生。教學樓里有許多大小一樣,寬敞而又明亮的教室。同學們在教室里認真地聽課,那朗朗的讀書聲讓人陶醉其中。

  教學樓的周圍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組成了一個個小花壇。各種不知名的小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努力裝扮着我們的校園。花壇中的小樹也正在積極地生長,好像要趕緊長到教室窗外,好看看同學們上課。樹枝上停歇着幾隻小鳥,它們不飛也不唱了,都在靜靜地聽着教室里傳出的陣陣動聽的聲音。

  學校的操場在教學樓的前後,那是同學們的樂園。聽,“叮鈴鈴”的下課鈴聲響起來了;瞧,操場上一下子變得沸騰了。這時的同學們已經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五顏六色的衣服一下把操場打扮的多彩起來。操場上,同學們都在釋放着春的活力。看,有的同學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加油聲、歡呼聲飛上雲霄;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清脆的數數聲此起彼伏。操場上到處都可以聽到同學們銀鈴般的笑聲,就像是一首春的樂曲!

  我愛明媚的春天,更愛春天裡生機勃勃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