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

徐聞海石花寫作學校五年級

  林成達

  春天是一個鮮花盛開的季節,我非常喜歡春天的校園。

  校園的兩幢樓中間夾着一個大花壇,花壇一年四季最美的是春天的景色。花壇里有五顏六色的花,紅如火、黃如金、白如雪、粉如霞……

  有的花瓣很長,叫千手觀音;有的總是低着頭,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這叫菊花。還有牡丹花、仙人掌……花壇里的花都會散發迷人的香味,像是在比誰發出的香味最香,就當花園當之無愧的“花王。”

  啊!春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多麼迷人!我願化為一朵鮮花,和花壇里的鮮花一起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那該多好啊!同學們每天都在校園裡玩耍、學習,我們的校園裡每天都充滿着歡歌笑語!

  點評:

  小作者描寫了校園的一處景物—花壇里的鮮花。“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紅如火,黃如金,如白雪,粉如霞……”運用比喻、擬人、排比等修辭手法,將花壇景色描繪得五彩繽紛,生機盎然。

  文中小作者聯想“我願化為一朵鮮花……”境界很高。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