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雲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山遊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山遊記 

  今天,我和媽媽登白雲山,玩得很開心。 

我們來到山腳下,看到白雲山鬱鬱蔥蔥。經過很長時間的攀爬,我們到了半山腰上,一塊巨石映入我們的眼帘,上面刻着“天南第一峰”,我往上望去,山頂直聳雲霄、雲霧環繞,就像一個長滿白髮的老爺爺,白雲山被稱為天南第一峰真是名不虛傳呀! 

  終於,我們來到山頂了。我們走進鳴春谷,剛好馴鳥演出開始了:金剛鸚鵡打籃球、舉重,桂花鸚鵡彈鋼琴、溜旱冰、打保齡球,紅花鸚鵡爬弔橋、走鋼絲。最有趣的就是“叼錢”遊戲了,馴養員說:“遊客們,大家把送給鸚鵡的錢放在手裡,它們就會過來拿了。”一會兒,鸚鵡們紛紛出動,來叼遊客們的手裡的錢。可是,它們只叼100元、50元、20元、10元和5元的錢。我旁邊的一位觀眾,舉起5角錢,鸚鵡飛到他手上時,他將5角錢送給鸚鵡,鸚鵡叼住錢,突然,嘴一松,錢掉下來了,咦,不要?我趕緊將我的一元錢遞到它的嘴邊,結果,鸚鵡也是把放進嘴裡的一元錢吐出來,我們又實驗了幾次,還是一樣,啊,它只要五元以上的紙幣,原來它們認識錢呢,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聰明的鸚鵡!馴鳥員可真有辦法啊!接着,我們進入賞蝶閣,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就像會飛的花朵。我們來到了滴水岩,清澈的泉水滴答滴答着,遠處的溪水嘩嘩流淌,就像在奏樂歡迎我們。最後,我們來到了天然大鳥籠,許多珍稀的鳥兒在這裡快樂地飛翔、歌唱,各種各樣的鳥兒在我面前飛過,讓我目不暇接。啊,已經是入秋時節了,可白雲上到處還是春天,儘是鳥語花香。 

  啊,美麗的白雲山,可愛的鳴春谷,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白雲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