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增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增肥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哈……,這不可能。”“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這是怎麼回事啊!原來我在對同學們敘說著我的增肥記。 

  我是班上的瘦子,體重才25公斤,我也是班上最煩惱的人,因為我那瘦小的身體,皮包骨頭的手、頭、腳,我多麼希望那一天我能像姚明一樣健壯。 

 “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找到了,我總算可以強壯起來了!”原來我正在看一本書,我在書上找到了可以強壯的辦法。我拿着書,激動地差點兒把房子叫塌了! 

  食物強壯法 

  飯,每頓必須吃2—3碗。這回,媽媽為了配合我的增肥計劃,特意為我炒了蛋炒飯,我吃地津津有味,一下子吃了4碗!直到覺得肚子脹,得透不過氣,才停口。我捂着肚子,四腳朝天地往床上一躺,心想:媽媽幹嘛以前都不給我吃炒飯,今天吃了才知道原來我的食量如此巨大,以後乾脆每天吃炒飯了!那麼增肥計劃一定會提早成功。 

  運動強壯法 

  接着進行打球運動。我來到球場打籃球,先用三八式投法,投了一球,力度不夠,媽媽說:“不做熱身運動怎麼投得進?”於是她要我做20下俯卧撐!我一上一下,堅持地做着俯卧撐,“一,二,三,四……,累死啦……十三……,哎喲……二十!”我終於做完20下了,拿起籃球, 對着籃筐,狠狠地砸了過去。耶,球進了!!!一場球打下來,我累得趴在地上一動都不動,就像一個癟了氣的球。不過,我相信只要堅持,增肥計劃指日可待。 

  睡覺強壯法 

  睡覺!大家都知道,豬為什麼那麼胖,除了會吃就是會睡。所以,睡覺是不可少的增肥法之一。我決定中午一定要睡1小時,晚上睡11個小時!這對不愛睡覺的我來說是一個折磨!但為了早日達到姚明的標準體型,再苦的折磨我也要承受。我早早地睡了覺,可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怎麼睡也睡不着。我開始數羊。“一隻羊,兩隻羊……”過了一個小時,我感到困了,睡著了……早上醒來一看,咳!我只睡了9個小時!不過,沒關係,我還會繼續努力。 

  一個月過去了,我體重猛增,已經達到了30公斤。更讓我歡呼雀躍的是,我的手臂上長出了一小塊健美先生才能擁有的三角肌。增肥計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增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增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