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寫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王剛同學: 

  你好! 

  去年打圍棋定段賽的時候我認識了你,並成為了朋友。明年春節,我想請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我的家鄉是南京。這裡有許多著名的旅遊景點,我可以帶你去遊玩。 

  梅花山是南京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每年春天,梅花山上的梅花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這個季節里,梅花山上人山人海、人流如潮,很壯觀呢! 

去完梅花山,我們還可以去夫子廟看燈會,那兒有兔子燈、蓮花燈……你還可以買一盞回去留做紀念。然後我們再去吃小吃,保證你吃了還想吃。晚上我們可以乘坐遊船觀賞秦淮河兩岸美麗的夜景。 

  如果你還沒玩夠,你還可以來我家做客,我們來一場乒乓球比賽。我們一家歡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 

此致 

 敬禮! 

  你的好朋友 劉宇晨 

  2007年10月14日 

  指導老師:吳微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