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戰爭中孩子寫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戰爭中孩子寫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中的小朋友: 

  你們好!我知道你們的苦處,但那些都是戰爭奪去了你們親人的生命。在那些日子裡,你們流過不少淚水,你們不要太傷心了,親人們都是為了祖國的和平而犧牲的。你們都知道,打仗是因兩個國家鬧矛盾引起的。 

  你們一要從黑暗中爬起來,才能對自己充滿信心戰勝膽怯,讓我們一起保衛和平,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我們要攜手努力創造明天的生活。 

  我們仰望藍天,會看見和平鴿在翱翔,它們會祝福你們擺脫困境,成為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希望你們不再為戰爭中死去的親人而悲傷耽誤了學習。我希望我們要共同努力,保衛和平,保護我們共同生存的家園。要讓戰爭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中,使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無限的歡樂,才能學習進步,為祖國作出更大的奉獻,同時也為祖國增添了光彩。 

  祝戰爭中的孩子們永遠能夠健康和快樂!此致 

敬禮! 

  一名中國小學生 

  2009年9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戰爭中孩子寫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戰爭中孩子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