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美麗的景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美麗的景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美麗的風景

  每逢這時,我就會踮起腳尖,望着窗外,看空中飛翔的小鳥,聽那悅耳動聽的鳥鳴。心中無名的幸福感便油然而生。

  那是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

  一隻小鳥飛呀飛,飛到我家的窗台上,停了下來。我仔細打量着它;尖尖的嘴巴,一雙特別有神的眼睛,看見了我,立刻撲騰着翅膀,翅膀上的羽毛十分好看,就像彩虹一樣漂亮。就這樣,我喜歡上了它。然後,我躡手躡腳的離它遠點,希望這樣,它能留下來。果然,撲騰着的翅膀慢慢合攏了。真有意思。只見它環顧了四周,然後安心的飛走了。真有趣。正當我納悶之時,突然它又飛回來了,嘴裡銜着一根細細的樹枝。我好奇的望着這個小傢伙,它小心翼翼的把樹枝放在空調盒子下面的窗台上,然後又飛走了。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它又飛回來了。就這樣,飛來飛去。幾天以後,窗台上就出現了一個溫馨、可愛的窩巢。雖然不好看,但十分堅固、結實。我更加喜歡這個勤勞的小傢伙了。

  每天放學后,我第一件事就去看望那個窩巢。只見小傢伙蹲在裡面一動也不動,漸漸的,我發現窩巢下面多了個白色的圓溜溜的東西。原來那就是鳥蛋。我想把它拿走。可媽媽說:“蛋沒了,鳥就永遠不會回來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伸出的手又放進衣兜里了。

  又過了幾天。

  我再次來到窗檯前,小傢伙不再撲翅膀了。它好象把我當成了它的朋友。媽媽說:“這是你沒有把它生的蛋拿走的緣故。”我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幾天後,奇迹發生了。我走近了它,它絲毫不動。居然它的翅膀下出現了一個毛茸茸的小東西。我忍不住伸手想去摸。可是手到前面,又縮回來了。因為,它不但張開翅膀,嘴裡還發出可怕的鳴叫。我知道,這是一個母親的責任。我愛上了它。

  從此以後,每年春天,我家窗台上又多了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想:這難道不是“最美的風景嗎?”

  廣東佛山南海區平小五(1)班的女生《黃某某》五年級:硪?南肓??

您正在瀏覽: 春天美麗的景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美麗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