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都快記不清家鄉是什麼樣子了,所以我想回家鄉去看看。 

  飛速527把我送到目的地,咦?這是哪裡呢?這就是我的家鄉嗎?我好像的記得這是一條土路呀,為什麼變成了一條寬闊的馬路呢,突然有幾個人向我走過來,有一個人問我:“ 是翔嗎?”我說:“是呀”。原來是二媽呀。身邊還有一個淘氣的妹妹“悅悅”(小名),大名叫賈凱悅。二媽把我帶上車,說:“我們回家。”妹妹在後面說:“一會兒我們帶你回家。”我不禁大笑起來:“我還不知道家在哪裡嗎”說完,隨便我往窗外的一看,呀!好美呀,外面有棵十幾樹。妹妹說:“這是吸熱樹,冬天能收集冷氣,到夏天把收集的冷氣再放出來。夏天收集熱氣,到了冬天在把熱氣放出來。”我不禁心裡想好厲害呀。不一會,我們到了一個小區前,一看足有5萬平方米呢。妹妹說:“馬上就到了。”我說;“我們的院子呢。”妹妹說:“現在中國早富了,我們也有錢了,現在都住樓房,那裡還住平房呀。”。我們到了一間很大的房子裡面,裡面只有幾件物品。我說:“我們坐哪裡呢”只見妹妹點了一下一個奇怪的遙控器,突然一個沙發出現了,然後淘氣的妹妹對我說:“沙發呀。”二媽說:“請來點果汁”說完就有一個機器人保姆跟我們遞上果汁。二媽對我說:“現在農村也變成了大城市,大部分家庭都用電腦控制。大部分東西都能放在裡面,想要什麼,機器就會幫你拿出來,可方便了”。 聽完這話我不禁想。家鄉的變化真大呀,我一定要為家鄉的建設做點什麼。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