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炎炎夏日,秋天鮮果飄香,冬天寒風刺骨……四季交節之美,無法比喻,景色優美,空氣清新,陽光燦爛。

  二十年後,我回到了家鄉,交通事故減少,樹木變得越來越多,枝葉越來越茂密,我來到了,我經常來的地方,也是姥爺經常帶我來的地方——一個大蘋果形的公園,有草地,以前,我和姐姐經常在這涼颼颼的草地上玩耍、奔跑。現在二十年後,姐姐大概30多歲了,我現在看見的是更高級的遊戲,坐在鞦韆上,不過,鞦韆沒有鏈子,還有仰的,在上面可睡覺;10塊錢的大椅子,多少重量,都能承受的了,先編一個密碼,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先說密碼,馬上按指定位置到,不緊不慢,剛好到約同學的地點。

  我小時侯的小樹苗,現二十年後已長成“壯年”,我又在家鄉捉螞蚱,現在的螞蚱很難抓,每次抓到時候,就有汽車插一塊“動態”的牌子,說:保護蟲子,人人有責!然後,就在“動態”牌上出現一隻老鷹來,它能出來保護螞蚱,所以很難抓。

  最好的是沂源二十年後的教育與技術,老師感冒,就有一台會漂浮的平板電腦顯示出老師講課的情景,講到非常好,非常妙,妙趣橫生,莫名其妙。

  二十年後的家鄉就是這樣,你們覺得,二十年後的家鄉妙不妙?

  五年級:1583372035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家鄉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