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回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回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賓陽,有很著名的節日炮龍節,那裡有白花山,天堂山,白鶴觀等。 

這次我們去了一個種草莓的地方。遠遠望去草莓,像在一片綠瑩瑩的錦緞上鋪着紅寶石,顏色是那麼的搭配。於是,我們要了一個袋子,趕緊鑽了進去,看見一隻只紅通通的草莓,使我垂涎欲滴。它的莖桿很細,支撐不住草莓,所以草莓總是躺在地上,太陽光照的那一面紅得發紫,而貼在地上的那一面百里透紅。一片草莓地,就任我盡情地摘了。草莓地的結構是一行一行的,我走進去,就聞到了泥土的清香。從上面看,只見一片片橢圓的葉子密密地鋪着,蹲下身子,才能看見一個個從枝丫上垂下的草莓。我心裡想:哇,好大呀,綠綠的草地,紅紅的草莓,真配呀!摘草莓要摘又紅又大的草莓,不要摘不成熟或外形奇怪的草莓,而且連同草莓蒂一起摘下。開始摘草莓了,我對妹妹說:“比比看誰摘得多。”妹妹高興地說:“好呀!”我彎下腰,撥開葉子,仔細尋找好的草莓。看到滿意的,就輕輕摘下,放進袋子里。我一個個摘着,妹妹也一個個地摘着。時間到了我摘了72個,妹妹摘了54個,看見妹妹的嘴角紅了,我想她一定是偷吃了。然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我很懷念和妹妹摘草莓的時候,好久都沒回去摘草莓了。摘草莓讓我知道勞動不僅帶來了快樂,還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回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回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