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足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鄰居家的哥哥以及他的同學一起去爬山,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看,這滿山遍野的新芽,不就是春姑娘的腳印嗎?嫩嫩的,綠綠的,好似少女柔軟的腰。它們把世界都裝點得美麗。它們把山野都布置得充滿活力。 

  聽,這耳邊風的呼嘯聲,不就是春姑娘的喘息聲嗎?暖暖的,緩緩地,就像雙手撫過耳際。它們把春天變得更加溫馨。 

  山谷間的潺潺流水是春姑娘的眼淚。她為什麼哭呢?噢,原來是松樹哥哥劃破了她的新衣。 

  小鳥喳喳的尖叫是春姑娘的笑聲。她為什麽笑呢?噢,原來是太陽公公給她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 

  如果你用心去聽,就能聽見她正在你頭頂上笑。 

  如果你用心去看,就能看見她正在為樹插上最後一枝新芽。 

  春姑娘的足跡,我找到了很多,可為什麼就總也捉不到她?因為,她是無處不在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