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校園

  春天的校園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每一處地方都瀰漫著歡聲笑語,處處都生機勃勃,我們在這景色迷人的校園裡茁壯成長。 

  進了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寬大的足球場。往裡走,便看見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花壇的四周鑲着墨綠冬青做的花邊,緊接着,冬青簇擁着團團菊花,流光溢彩,心態各異;金黃的像蛟龍的爪;乳白的像大海的浪花;紫黑的像貴婦人;粉紅的像害羞的姑娘……令人賞心悅目。冬青菊花包圍着一棵大榕樹,榕樹長得十分茂盛,遠遠看去,猶如一把大傘一樣。樹上有許多鳥兒在盡情的歌唱,真不愧是鳥的天堂啊!再往前走,東邊就是我校最美的地方,逸園。

  逸園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樹木成林,景色迷人,去那觀賞的人數不勝數。進了入口,首先看到的是山坡間的一個天藍色的涼亭,它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玉的少女。有許多人在那聊天,看書等。涼亭旁長着幾根竹子,翠綠翠綠的,給逸園添了不少生機。涼亭旁有幾株映山紅,雖然還沒有開花,但也翠綠的可愛!山坡旁長着幾棵粗壯的棕樹,像是幾個強壯的士兵一樣,好像時時刻刻都在保護着逸園。涼亭旁還長了山茶花,圍繞着涼亭,像是為涼亭添了一個美麗的花環。山坡上的小草忍不住探出頭來,像是一塊碧綠的地毯。逸園的周圍還種了桂花樹,花開時那才叫香飄十里呢?

  夜晚,月光柔和的給大地蒙上了一層面紗時,人們坐在涼亭里傾聽那風吹竹葉動的颯颯聲,或是在那兒聊天,看書等……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同學們在你追我趕,盡情的玩耍。春天的校園真是春色滿園啊!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