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校園充滿了陽光的氣息,充滿了歡聲笑語,天真活潑。看!春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而且還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非常漂亮。 

  早上,同學們在認真地讀書。透過教室的窗往外看,便可看見樹梢上的鳥兒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和我們一起讀書。下課了,校園滿是歡聲笑語,同學們都感到校園迷漫着花香。在花壇旁做做遊戲的數女生最多。可能是花香吸引了她們吧!她們有的坐在花壇邊聊天,有的跳繩,有的輕輕地摸着鮮花那嬌嫩的花瓣……花壇中的花萬紫千紅。有茉莉花,有百合花,有月季花,還有迎春花……五顏六色、百花齊放。想摘一朵吧!又不忍心,那就留在這裝扮校園吧!瞧!蜜蜂來了蝴蝶來了。它們,和美麗的鬆土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在花壇中,我最喜歡茉莉花。它的花瓣白色的,聞一聞,會讓你心曠神怡、神清氣爽,代表純潔、美好。迎春花含苞欲放,有點像害羞的小姑娘。 

  走在校道上,龍眼樹的葉兒綠了,樹下有幾棵嫩綠的小草從泥土中探出了頭來。這是樹和草貪婪地吮吸灃春的乳汁。到處都是可以看見小燕子飛來飛去,好像跳着歡快的舞蹈。我沐浴着春風,我深深地陶醉了。 

  來,我們去學校的新大樓看看。新大樓掛出了同學們描繪春天的畫,和同學們摘下綠葉拼成的圖畫,還有用彩紙做的小燕子,可愛的小鳥。我們這春天的藝術品還不錯吧!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咦?這從哪傳來的歌呀!原來,同學們很喜歡春天,很快,就唱出了《春天在哪裡》首歌。聽,那悅耳的歌聲回蕩在校園裡。 

  這就是春姐姐送給我們學校的禮物,這就是春天的校園。 

  我喜歡春天,我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