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太陽從東方露出魚肚白時,在美建和火燒橋之間的一座校園就從沉睡中醒來,小鳥在樹上的第一聲叫聲,就是校園的第一個音符。晨霧像薄紗一樣籠罩着校園,教學樓若隱若現,隱沒在淡淡的薄紗中。忽然,漫天灑下一層絢麗的金紅,一切都染上了紅彤彤的顏色,連學校也都披上了斑斕的綵衣。這便是我簡樸、美麗、熱鬧、獨特的校園。

  初春,所有的生物都蘇醒了。瞧!牆角迎春花開了,一朵朵黃燦燦的,在略帶寒意的春風中搖曳,顯得那麼俏皮可愛!進入校園樹木在春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更是給校園增添了幾分生氣。桃花開了,一朵朵精緻可愛,粉嘟嘟的,像是新生嬰兒紅潤的小臉蛋。松樹那墨綠墨綠的針上鑽出了一束束小小的嫩綠嫩綠的小針。操場上原來枯黃的草地上,有一些嫩芽急急地鑽出土壤,好像迫不及待要早一點看一看外面的世界。玫瑰開花了,紅色的小花,配上翠綠的莖,在校園裡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每當同學們陸續來到學校,寧靜的校園就頓時變得熱鬧起來。操場的一角,有在跳繩同學那矯健的身影,只見她們雙腳靠攏,手腕有規則地轉動兩下,像上下翻飛的小燕子一樣輕快地跳着,贏得旁人的嘖嘖稱讚。瞧!打籃球的同學飛快地奔跑着,那球兒在他們手中忽左忽右,忽然又從腿間穿過……就這樣,他們熟練地傳球,運球,投籃。一連串緊張而又優美的動作讓觀看的同學歡呼雀躍。遠處,一些跑步的同學也不遜色,各個英姿颯爽,一陣陣歡呼聲、鼓掌聲不絕於耳……上早讀課了,大家手裡有的拿着語文課本,嘴裡喃喃地念着;有的捧着英語書,在默背單詞;有的三五成群的圍在一起,討論着習題,還有的在桌上畫著什麼……你聽,剛才靜下心來讀書的同學,琅琅的朗讀着。這是普通的讀書聲嗎?不,不是,它是同學們前進的腳步聲呀!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在春季的校園裡,處處能聽到嬉笑打鬧聲、看到追逐跳躍景,這就是春天的校園!

  江西萍鄉湘東區火燒橋小學五年級:周佳慧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