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守護心中的希望,成功離我們很近;只要擁有美好的希望,幸福就在我們心裡。人生不開希望,沒有希望的日子會暗淡無光.我們放飛希望之夢,去追尋那美好的希望! 

  點點星光般的希望 

  在今天的運動會場上,我奔跑在1500米的跑道上,在即將跑完全程的時候,我好累,頭昏眼花,望前面路途漫漫,我心中升起了希望之火,“行百里者半九十”我可不能半途而廢呀!最後我的依靠持之以恆地精神和那點點星光般地希望,取得比賽第二名的成績。 

  希望之夢 

  我知道環遊世界的夢想是不能輕易實現了,只有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回報父母,才有可能實現這個夢想,我想只要擁有這個希望之夢,並努力追尋,終有一天這個夢以不在是夢而成為現實。 

  為希望鋪起一條金色的路 

  學習的路上是艱難而苦澀的,只有努力學習,突破一切阻礙,在長條希望之路上撒滿希望之葉,為希望鋪起一條金色的路,擁抱希望,擁抱未來的美好。 

  生命的希望 

  在生命中,我們渴望擁有生命,因為擁有這個希望,我們活的有生機,有樂趣。在困厄的境遇中錘鍊自己,才能獲得輝煌壯麗的生命,才能有經歷起風吹雨打的希望。 

  守護心中的希望,贏造充滿希望地未來,帶着希望,騰翔在天際,擁抱希望,放飛希望。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