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許多事令我回憶。有的帶着成功的喜悅;有的帶着玩耍的高興;有的帶着幸福的甜蜜;有的帶着失敗的悲痛;有的帶着被批評的失落;有的帶着做錯事的後悔。 

 前幾天,媽媽要去看一位同事,她領着我們姐妹倆去買一些禮品。精心選購了一會兒后,我們帶着東西去收銀台付賬,人非常多,排了好長時間隊,才輪到我們,可是沒想到一個人竟然插隊,好像無視我們的存在。從沒被人冷落過的我發怒了。此刻,我也顧不上什麼禮貌,我使勁將東西往收銀員面前一推,板著臉冷冷的說:“該給我們算賬了,你有時間我可沒時間!”收銀員姐姐趕緊道歉說“對不起,現在就給你算。”此時,我發現旁邊的另一個收銀員狠狠地瞪了我一下,然後生氣的走開了。我看着她的背影特別生氣:凶什麼凶?!瞧你那個樣子,一看就是個文化素質特低的,沒教養的笨蛋,還敢瞪我?哼!小心我把你對客人的不尊敬告訴你們的經理,讓他炒你的魷魚,看你還囂張?! 

 票打出來了,我接過票,仔細的核對着。終於發現毛病了,她把我們根本沒賣的東西給算了進去。我急忙把票交給了收銀員,讓她再看一遍。收銀員面對着那張票也說不出話來。我洋洋自得的想:看你這回怎麼說?正好這裡的管理員過來了,他問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說是要幫我們算一算,結果,只是名字打錯了。我不免有些臉紅,只好趕緊付了錢就走。 

 回到家裡,那一幕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我的蠻橫無理,收銀員姐姐的低聲哭泣…… 

 我一直想對那位姐姐深深的說一聲“對不起”,可我一直沒有足夠的勇氣。 

 不知那位姐姐原諒我了沒?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