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兒

吉林省德惠市二實驗小學五年級  李淞濤

我沒生病,但非常想吃藥,吃一大包後悔葯,以此來彌補我曾犯下的嚴重錯誤。

那是一天早上,好朋友李強說下午送我一套遊戲王的光碟,那可是我最喜歡的了。午休時,我回家跟奶奶說起,奶奶不同意。下午上學,我對李強說,奶奶不讓我要。李強說:“沒關係,晚上去我家一起看。”我實在經不住那套光碟里精彩內容的誘惑,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一節課,兩節課,三節課……好不容易才盼到放學,我和李強按事先商量好的辦法,分開從九道街校門出去。我知道爺爺在八道街等我,這樣我就能逃過他的追蹤了。

來到李強家,他的爸爸媽媽熱情地招待了我,然後問我家裡人是否知道,用不用給家裡打個電話。為了留下看光碟,我開始編造謊言。我說爸爸媽媽都去長春了,家裡沒人。李強的父母一再說要打個電話,我一直說不用,李強也替我圓謊,最終沒打電話。

一頓豐盛的晚餐之後,我和李強在客廳快速寫完作業,然後趕緊拿出光碟,迫不及待地看了起來。哇,太好看了,那裡面精彩的場面,令我激動不已。直到大人來催了,我倆才戀戀不捨地去睡覺。

第二天,我和李強準時去上學,沒想到剛到班級,就被老師狠狠罵了一頓,她甚至都要動手打我啦!老師氣呼呼地把昨晚的事告訴了我。原來因為我的突然“失蹤”,已引得天下大亂:開始是媽媽和爺爺在學校附近找,然後是鄰居也來幫忙,他們幾乎走遍了所有的網吧、遊戲廳,直到半夜。同 時又給 老師打電話,老師就一直給同學家長打電話,尋找線索,也是一夜沒睡好。如果第二天我不出現,家裡就去報警了,所以對我的到來,大家既高興又生氣。

天哪,我在李強家玩得開心無比,沒想到竟給這麼多人帶來如此的大麻煩!唉,都是我的幼稚無知惹的禍,想來後悔不已,真該死!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