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一個朋友的生日,他非常高興,他邀請我去給他過生日,我也很高興。

  我們正在去他家的路上,他突然看見一個小朋友摔倒在地上。他像火箭一樣,飛快的跑向那的小朋友。他說:“小朋友你沒事吧!”小朋友突然大哭起來,他看到小朋友的膝蓋出血了。我和他把小朋友抱起來就向附近的診所跑。我們到了診所,醫生給小朋友包紮好了。他既然用他媽媽給她過生日的錢來給醫生,我不禁留下了眼淚。

  他寧願用自己過生日的錢,來幫助以給小朋友。這種值得我們敬佩的精神,是一般人沒有的。我自己也會學習他這種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大無畏精神。

  就這樣他10歲的生日就這樣完了。雖然這個生日沒吃上生日蛋糕,但是這有可能是我的這個好朋友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個生日。

  會理城關二小五年級:葉睿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