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時候經歷過許多事,多得像夏天的雨點一樣,有讓我吃驚的,有讓我快樂的,但是還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都難以忘懷。

  事情發生在我很小的時候,那天晚上,我突然發了高燒,當時,我躺在床上隱隱約約的聽見了一種藥盒碰撞發出的聲音。過了一會兒,在客廳微弱的白織燈燈光的照射下,我看見了一個人影兒朝我走來那人影越來越近,也越來越清晰,最後我看清了那個人是媽媽。媽媽給我穿上了衣服,抱起了我。迷迷糊糊中,我聽到了門栓拉動的聲音,我明白了媽媽是要帶我去醫院。在樓道里我聽到了嘩嘩的雨聲,我想:外面一定下雨了,媽媽沒有穿雨衣,萬一被淋濕了怎麼辦?快到門口了,當我蜷縮起身體準備“迎接”外面的狂風暴雨時,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擋住了我頭上的天空,同時也擋住了從高空飛速落下的雨點,仔細一看,啊!那是媽媽的衣服,媽媽一定被淋濕了。半晌,我們到了醫院,輸了幾瓶液后,病情才有了好轉。

  我依偎在媽媽懷中,抬眼看到窗外被雨打濕的花枝上停着一隻蝴蝶,正對着朝陽,煽動着它那對美麗的翅膀……。

  寒假五年級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申正陽

  指導老師:王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