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一天下午,我和我哥一起去學畫畫,走着走着,忽然背後有一個男子拿着包,後面有一位女士邊追邊喊:"快來捉小偷呀!"後面還有幾個人也追.哥哥說:"反正我們的時間還早着呢!走,看熱鬧去."我說:“好吧!走。” 

人們追着追着,小偷好像被東西絆倒了,頓時,小偷的四周都變成了一堵“人牆”。我和哥哥一看一個身穿黑色西服,扎着領帶的一位男子,大約30多歲,1米85高的個子。 

  小偷生氣極了,從身上拿出一把匕首,全在場的人都屏住了呼吸。那位叔叔臨危不懼向小偷跑去。小偷拿起匕首向那位叔叔的胳膊上劃去。頓時,鮮血四濺。那位叔叔咬住牙,向小偷身上跑去,叔叔一把把小偷按在地上,從小偷手裡奪過匕首。又把那位女士的包還給了那位女士。 

  這時有人把小偷押到了公安局,有人去帶那位叔叔去醫院進行包紮。 

  這時,我對哥哥說:“你看,這位叔叔多勇敢呀!我們要像他一樣。” 

  這件事使我感動終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