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過許多有意義的事,大多數都已經忘了,但其中的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那是寒假的一天,我剛領到零用錢,便盤算着怎樣花這筆錢,可是我想了半天也沒決定買什麼好,不是太貴了,就是過時了,無奈之下,我便決定去商場看看,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三位殘疾叔叔正在表演雜技,他們面前放着一個紅色的大箱子,上面寫着捐款箱,我想:叔叔們是殘疾人,他們為了生活,竟能演出那麼精彩的雜技,值得敬佩,而玩具、零食、沒有也無大礙,為何不把零用錢捐給他們呢!正如歌中《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一樣,只要你幫助別人,別人也會幫助你的!剛想完,我便拿着零用錢跑向了捐款箱…… 

  那天,我特別興奮,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