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對鋼琴的情緣》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對鋼琴的情緣》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讀了新買的作文書,裡面有許多優美的作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篇名叫《我對鋼琴的情緣》。大概意思是:有個女孩,她爸媽給她買了一架鋼琴。一開始,她學習鋼琴非常認真,(鋼琴分為十級)時,由於太緊張,沒有考過。於是在新的一年,她為自己在她的心中樹立了一個目標,一直努力改掉毛病。然後,她把緊張的毛病給改掉了。輕輕鬆鬆的考過了一級。就這樣,那個小女孩成功的考了十級鋼琴曲。這個小女孩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如果,你在心中樹立一個目標,你只要的向那個目標衝去,你的理想就在不遠的前方。比如:你馬上就要考試了,就在這幾天樹立一個目標,你只要在努力,一直向目標衝去,你想不考好,也是不可能的……

您正在瀏覽: 讀《我對鋼琴的情緣》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對鋼琴的情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