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一勞動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勞動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節的這天,天氣晴空萬里,陽光明媚的,爸爸媽媽帶着我一起去浙江的建德、新安旅遊。

  我們來到了龍門古鎮,這座古鎮看上去已經很古老了,它還是“三國演義”里孫權的故鄉。導遊阿姨帶着我們參觀了古鎮,我看了看這裡全是小街小巷,沒有一條寬闊的馬路,我們在小巷裡串來串去的,我的感覺就像走迷宮似的。如果沒有導遊阿姨帶着我們的話,我們可真走不出來了。

  我還是第一次參觀這樣的古鎮,感覺很有特色,它的建築設計和雕刻都別有風味,我想:“古人是多麼有才智啊”。導遊阿姨帶着我們繼續參觀,我們來到了一間古老的小屋,裡面有許多人圍着好像看着什麼,我好奇地擠進人群一看,是一位老爺爺正在全神貫注地寫書法,我看了看想:老爺爺的書法這麼好,我還是請老爺爺給我寫一幅字吧,我就對老爺爺說:“老爺爺請您給我寫一幅字好嗎?”,老爺爺說:“當然可以,老爺爺就說給你寫一幅山清水秀”吧,我高興地說“好,謝謝老爺爺”,老爺爺說“不用謝”。老爺爺的話剛說完,他就拿起毛筆來,開始寫了。老爺爺寫第一個“山”字時他的動作就像舞箭一樣的,把山點一點,眨眼間把“山”寫好了,他的動作是那樣的有力、自如,我都看呆了,我心裡想:老爺爺的真了不起啊!字寫得這麼漂亮,他從小肯定花了很多的工夫,才寫出這麼漂亮的書法,我真羨慕老爺爺啊!

  接下來我們又到了另一個景點,新安漂流,這裡的水是奇山異水,天下獨絕之稱,有清涼世界的美譽,聽導遊叔叔說,在炎炎夏日之中,新安就像一隻“冰箱”一般,晶瑩冰涼,頗有奇趣。他還說:“農夫山泉”就在這裡呢!你們可以拿瓶裝上,嘗一嘗。”爸爸就拿了一個瓶子裝了滿滿一瓶水呢!`而我就用手捧了一點水,喝了一口,感覺有點甘甜、清涼。隨後,我們就開始在船上玩起了嬉水的遊戲,我們坐在船上與對面船上的遊客進行打水打仗,你潑我,我潑你,突然,有人把水潑到了我身上,將我衣服都搞濕了,但我們玩得特別的開心,都顧不上自己濕漉漉衣服了。

  一轉眼,一天又過去了,“時間過得真快啊!”這不得不讓人感嘆,在美麗的環境中,總是會讓人忘記時間的。“美麗的浙江啊!我還會來找你的,等着我啊……”

  浙江寧波夾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千年修行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