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殊的五一“勞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五一“勞動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正是五一“勞動節”。

  每年的五一“勞動節”許多人都出去旅遊,而就有少部分人在家裡幫爸爸媽媽幹活。我就例外,我是在家看弟弟妹妹們。

  今天呢!我去我姥姥家裡玩了,可是家裡還要砌磚,大人們都去砌磚了,我也想幫他們砌磚,可我姥姥說:“家裡還有你的弟弟妹妹呢!你的任務是看好弟弟妹妹們,明白了嗎?”我馬上回答說:“明白了。”

  我的弟弟妹妹們最大九歲了,最小才四歲,我想:我的大妹妹就不用管了,光看好那三個小的就行了吧!就這樣,大妹妹在看電視,我把三個小弟弟妹妹們都拉到屋裡去,讓他們都在屋裡面玩。

  後來沒沒想去買東西吃,我姥姥給了我們一共五元錢,讓我們去買東西。

  就這樣,該吃午飯了,我們五個都去吃午飯了,吃完飯後我就回家了。

  這個特殊的“勞動節”真讓我羨慕啊!

  河北邢台南和縣縣直小學北校區五年級:丁哲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五一“勞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五一“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