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正月初六,我們一家去哈爾濱遊玩。 

到了哈爾濱,一下飛機,一股寒流就向我襲來,這寒流竟鑽過了我的衣服,鑽到了我的心裡,骨頭縫裡也發冷了。使我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而飛機場大樓內像火爐里那麼熱,真是天壤之別啊! 

  第二天,我們乘了三個小時的旅遊大巴,去亞力布滑雪場滑雪。亞力布滑雪場真美啊!一片銀裝素裹;亞力布滑雪場真大啊!大的望不到邊,分不清什麼是雪什麼是天。開始滑雪啦!我頭上戴好滑雪帽,身上穿好滑雪衣,腳上穿好滑雪鞋,手上拿好滑雪杖。教練便開始教我怎樣滑雪,為了讓我找到滑雪的感覺,首先他帶我上了幾層樓那麼高的高坡,抱住我雙腳落地,我和他飛快地滑下來,耳朵旁只聽見風呼呼的叫着,迎面吹來的風像刀割一樣,吹得我睜不開眼睛。然後他讓我的腳用力向前,頂住前面的那塊雪板,再雙腳同時用力向外蹬,就形成了一個剎車。練會這個動作,教練又帶我上了高坡,讓我用這個方法從高坡上滑下來。滑到中間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腳不聽使喚了,便連滾帶爬地下了高坡。後來我又經過反覆練習,終於學會了滑雪的的基本動作。 

  這次滑雪我真快樂啊!它使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只有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