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意義的一天 

  寒假終於向我們走來,同時徐夕也向我們走來。在徐夕這天,我覺得意義非般。 

  徐夕這天終於被我盼來。在這一天我早早起了床,抱着說不出的喜悅過了下午,準備晚上豐富的盛宴。時間一時一刻流淌過去了,我心仍然非常激動,“撲通撲通”跳個不停。 

  這時傳來了食物的美味,一陣接一陣地來。盛宴開始了,桌子上擺滿海鮮、蔬菜、肉類。“吃飯!”隨着一聲令下,我馬上拿起筷子,夾起飯菜來。我滿臉都是臟髒的,一家人一起樂融融,別提多開心了。晚飯過後,我們便開始表演節目。爸爸表演的是唱歌,二話不說就唱起來了。緊接着是媽媽,她表演的是跳舞。隨着音樂跳起舞來。不知不覺已到了9點鐘,雖然盛宴要結束了,但是我們的心還是浸在歡喜的氣氛中。 

  這一天過得真有意義啊!這就是有意義的一天了。 

  指導老師:馬美青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