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覺得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媽媽她懷胎十月生我下來,我真的很感謝媽媽。但我常常和媽媽有些小誤會,但是,我們會用一些方法來一起和好。

  記得有一次,我心愛的陀螺不知道請去哪了,我就責怪媽媽,說:“媽媽你把我的陀螺丟去哪了?”媽媽說:“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的找啊!”之後我回房間,把我最有可能放的地方都找過了,都沒有。我就大聲說:“媽媽都沒,是不是你把它給丟了。”後來,我就在房間哭,自言自語地說:“我再也不理媽媽了。”最後,我在我的書包找到的,就痛恨自己為什麼不在這裡找找,不但這樣,還錯怪了媽媽。後來,我就去告訴媽媽,我在書包里找到了。媽媽沒有罵我,只說:“以後要記得自己的東西放在那裡。”

  記得還有一次,媽媽知道我三點多鐘上QQ,但是那不是我上的是我哥哥上的。媽媽知道后,不聽我的解釋,就拿起鐵棍來打我。打得我全身都腫了,我一個人到房間哭,爸爸進來聽我解釋,解釋完了。就打了個電話給哥哥,哥哥解釋完了以後,媽媽也知道了,之後,媽媽到我房間給我擦了些去腫油。還給了我一些錢給我買東西,最後我們都和好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媽媽是個很急的人。媽媽知道我正在學習,為什麼有QQ上,媽媽打我都是因為讓我好好學習而已。

  我覺得媽媽是個很小氣的人,有一次,我只不過說了一聲:“好無聊啊!”媽媽就說:“什麼叫無聊。”我說:“這樣也不會,你沒讀過書啊?”媽媽沒的反我的話,就一巴掌打到我的耳光,為了這麼小的事,就打我。你說我媽媽小不小氣,但是打我的力氣也不是很大。

  媽媽,謝謝你對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長大以後,我會好好地報答您的。

  小朋友們,不要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和媽媽吵架哦!媽媽懷胎十月將你生下來,你的媽媽給了你生命。你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報答父母

  紅基學校五(二)班:賴少豪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