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0周記)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0周記)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明珠廣場的博物館里我看見了古代的文物,古代的玉現在已經沒有玉的光彩了,而是想是現在的石頭一樣,還有那些陶瓷罐都可以看出它們在土裡埋了很長時間了,上面的裂縫也有點大,我和同學們剛到博物館三樓的時候第一眼就看到一隻青銅鳥,後來又在一個古代裝飾品上看見了一直跟那隻大鳥一樣的小鳥。 

  在春遊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很快樂,而且茅老師在照相機里練成了分身術(其實是把兩個照片合成了一下,嘿嘿),還有千手觀音一大群女生在茅老師後面把手張開,而茅老師則在前面把手併攏扎着馬步樣子非常好笑。茅老師組織的下象棋比賽進行的如火如茶,不過在第一局的時候我就被淘汰了,後來為了好朋友晉級我又和他下每次我都自殺掉炮這樣他就可以晉級了,可是他也被淘汰了,在這個春遊不像上個春遊那樣鬧旱災了,因為學校給我們送水來了,我們在這個春遊里非常快樂,但是這次我們班總結出了一個理論:在學校的時候想春遊,在春遊的時候想學校。因為春遊的時候我們的腳都酸死了。一回到學校大家快到教室門口時都沖了進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這次的春遊是最快樂的,同時也是我們的腳最痛苦的一天。 

  回到家裡的時候帶去的零食都沒了,但是這一天使我們活潑、快樂,而且作業也很少這簡直是最棒的一天了。

您正在瀏覽: (090410周記)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0周記)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