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快樂的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快樂的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尚思雨

  記得有一次快樂的春遊,我們玩的十分開心。

  這次,我們每一位同學滿臉笑容,手裡拿着大包小包的袋子,各種各樣的零食,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春遊了,各個同學都是精神飽滿、興高采烈。

  我們坐的是公交車,不知過了多久,我們到了旅遊景點—----翰園碑林,一下車,我們走到門口,首先看到一盆盆鮮花,並且還有用各色鮮花做成的美麗的孔雀呢!然後我們又進入了園內,園內的景色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有用燈籠做的嫦娥,聽說它可以在晚上亮,而且特別漂亮,有真人扮的老先生,一開始,我們剛開始以為他是假的,可是,走近了看,才知道他是一個真人,同學們逗了逗他,他還咪咪一笑呢!還有大型毛筆,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見過,可從來沒見過真的,今天,我總算見到了,還有……

  我們一會兒看看那兒的鮮花,一會兒看看哪兒的小玩意兒,一會兒跑累了,老師給我們找了一片草地,讓我們做下來休息,我們拿出零食和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分享,同時,我們也沒有忘記老師,我們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一部分給老師。

  我們吃飽了,喝足了,又踏上了旅遊之路,我們爬了山,爬山時,我們只覺得很簡單,可是一爬,真的很不容易,我們爬上了這座山,雖然很累,但我們也很開心。同時也讓我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接着我們又過了小橋,那小橋真是“小橋流水人家”啊!

  我們不知不覺到了離開的時間了,最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走出了大門,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回憶着今天最快樂、最美好的時光。一直讓我留念着翰園碑林的每一種花、每一種玩意兒、每一盆花、每一座小橋、每一座小山……直到現在,每提到這次春遊,我的腦海里仍會出現這種情景。啊!翰園碑林,你真是太美了,你的景色是我一輩子都不能忘懷啊!

  (河南省開封市揚帆作文  輔導老師杜緒堯)


 

  五年級:尚思雨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快樂的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