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寵物學院(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物學院(大結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龍!我們來了!”我邊喊邊尋找小龍的身影。“小可!我在這呢!你為什麼帶那麼多同學來呀?”小龍看了看我身後的“可疑人物”后說道。“他們都聽說了你的事,都想來幫助你呀!來,我給你帶來吃的了!”然後把小龍的早餐放在地上。我身後的同學也紛紛把食物放在地上,表示友好。“小龍,他們都想跟你做朋友呢!快跟他們握手呀!呵呵!”小愛推推小龍說。“你....你們好。”小龍用顫音說道。然後伸出手,我的同學們歡呼雀躍,爭先恐後地想跟小龍握手。

  “小可、小愛,謝謝你們!”小龍經過我們的影響,終於變開朗了起來,“如果不是你們,我早就被流浪貓團體撕了個粉碎了~~呵呵。還有啊,如果不是你們,我早就餓死了。如果不是你們,我也沒有那麼多好朋友。如果不是你們.....”“停!!!”我們倆個異口同聲地說,“我們做這麼多事,還不是想改造你!既然你改造完畢后,以後有什麼好事,可不要忘記我們哦!”“那當然!”小龍拍拍胸脯,昂着頭說道。“呵呵!”我們又一次異口同聲地說道......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寵物學院(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物學院(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