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春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春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了一個大周的春遊終於到來了,這次我們去常州淹城的春秋樂園玩。

  起初我不懂為什麼叫春秋樂園,來到門口我就明明白白了。遠處望去,好一座“古城”,原來是以春秋戰國時期為主題的一座既有現代遊樂設施,又有古代建築的公園。

  進門走了好一會兒,全是宏偉的“古代建築”,讓我感覺已經到了春秋戰國時期。看着橋下的碧綠河水,走在像古代建造的橋,心裡一陣清靜的感覺,下了橋拐個彎,突然一下子“回到了”現代,過山車、釣金魚、激流勇進、大轉盤……全是我愛玩的。

  隊伍逛了一大圈,終於選中了我們的第一個項目——飛行島,就是一個可以載很多人的大轉盤被一隻鐵臂舉到十米的高空,瀏覽一下春秋樂園的美麗風光。排了十幾分鐘的隊,同學們迫不及待地衝上轉盤,轉盤緩緩地360度旋轉,慢慢離開地面,起初沒讓人感覺什麼,突然開始刮大風,風大得差點把我的皮夾子衝口袋裡飛出來。冷管冷,外面的風景美麗,左邊是人山人海的遊樂場,前面是讓人身臨其境的古代式建築物,右邊是風景如畫的小樹林,不一會兒便降了下來,太爽了!

  最讓我難忘的分鐘是那場4D電影,所有同學都活活等了一個小時,電影只有15分鐘,但我覺得這1個小時等的值。同學們,衝進電影園是我都沒看到熒屏在哪,只看見好幾排4D電影桌位,我們來到第一排,繫上安全帶,過了一會兒燈慢慢暗了,四周一片漆黑。桌位緩緩升高,突然我手錶的燈光照不到牆了,我才發現來到了一個超大的半圓大廳里,藉助電影的光,我環顧四周,我恍然大悟,原來我們的桌位升到了電影園的頂上,我們下面還有好幾排桌位熒屏是半圓的。電影開始了!哇,真是高科技啊,不用3D眼鏡看出來也是立體的的,宏偉的壯觀場面把同學們震撼到了。我身臨其境,我感到我們一會兒飛高空,一會兒飛進峽谷,突然又鑽進海里,又跳出海面,最後我們還觀看了一場古代的海上戰爭,正是一場讓我難忘的電影。

  這次春遊真開心,同學們還買了許多的紀念品。

  江蘇無錫濱湖區私立無錫光華學校五年級:李善卉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春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