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東風吹來了特別愛害羞的春姑娘。她給我們帶來了暖洋洋的天氣,明天老師就要帶我們去青龍峽春遊了!

  今天清晨我們坐上開往青龍峽的大巴。車輪滾滾,大巴向著青龍峽的方向飛馳而去。我們在大巴里放開嗓子,唱起了那一首首歡快的兒歌。車窗外藍湛湛的天空一望無邊。遠處不時飛過幾隻美麗的小鳥。路邊百花盛開爭齊鬥豔,田野里是一?R無邊金燦燦的油菜花,道路兩旁的柳梢正吐着嫩嫩的柳絮,農田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春耕呢!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乘坐的大巴終於到達了青龍峽。下了車我們像出籠的鳥兒,飛奔到遊覽區,我們在青龍峽的山谷里放聲歌唱。同學們歡呼着、跳躍着、追逐着。

  青龍峽是個山清水秀、風景迷人的好地方。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遊覽了青龍峽的山山水水,青龍峽里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老師按動了相機的快門,一瞬間把那最美好的場景永遠的保留了下來。

  我們在青龍峽里度過了最難忘的一天!

  輔導老師:高學英

  袁

  馨

您正在瀏覽: 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