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溜旱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溜旱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溜冰場,我發現這溜冰場比較大,旁邊有欄杆,欄杆後有面有許多椅子,椅子後面還有電風扇呢,我想,這些電風扇可能是給那些溜得滿頭大汗的人解熱解汗的吧。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波浪型的旱冰場地了,它像大海上翻滾的波浪,猛烈地撲向岸邊,發出“嘩嘩”的聲音。可是,很少有人在這波浪型的場地滑,可能都認為這裡太危險了,不敢去嘗試。 

  我們租了雙溜冰鞋。穿鞋的時候,最叫我忍受不了的就是那雙鞋子的臭味了,我只好捏起了鼻子,最慘的還要數幫我穿鞋的爸爸了。這時候,想要有一雙自己的溜冰鞋的慾望更加強烈了。

  穿好鞋子,我正要起身去溜冰,爸爸突然叫住了我,對我說:“先看看人家是怎麼溜冰的。”其實那時候我非常的緊張,爸爸這一說,剛合我的心意,我就聽話地坐了下來:,只見那些高手們先把左腳向左一撇,又馬上把右腳向右一撇,就這樣鞋底的輪子動了起來沒,把他們往前送。溜旱冰的人群中,溜得快的人像哪吒踩着風火輪一樣得快,沒幾秒就滑了一圈;慢的呢,比人行走還要慢,好似烏龜在慢吞吞地爬行。該我上場了,我先由爸爸扶着溜了一會兒,別以為爸爸扶着就很安全了,對我這個新手來說,爸爸走路的速度算快了,有一次轉彎,我差點摔倒。後來,爸爸鬆了手,讓我自己試試。於是,我扶着欄杆,走了一會兒,突然發現前面有一段距離沒有欄杆了,我便不肯再往前了。正準備往回溜,突然腳下一滑,摔倒了。還好摔得不嚴重,只是屁股痛了點。爸爸見我摔倒了,火速跑了過來,把我扶了起來,對我說:“膽子大一點,不就沒有欄杆嗎,就算摔倒了,也摔不死人,我在旁邊看着你呢。”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滑了過去,當還有一步之差的時候,有一位“高手”向我衝來,我以為他要來撞我,嚇得差點摔了個“狗啃泥”。

  休息的時候,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有好幾位大學生排成一列,後面的人拉着前面人的衣服,他們好似脫韁的野馬,飛快地滑行。在轉彎的時候,好笑的事發生了,第四個人突然摔倒了,後面的人也“撲通、撲通”地摔倒了,前面幾個人也在所難免,也都摔倒在地上。我不禁“撲哧”一聲笑出聲來。

  休息了一會兒,我又繼續溜了起來。我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滑行的時候,身子向前傾斜,這樣的話,摔倒了也摔不到屁股。

  當我滑到波浪型的場地事,一種想法在我心中萌發:去滑一下這種波形場地。於是,我扶住欄杆小心謹慎地滑了上去,又下來,結果滑下的時候太快了,我險些摔倒,於是,我就決定往回滑,下滑時,速度照樣很快,最終,我還是摔倒了,這回可摔得不輕,屁股痛死了,會不會摔裂了呢?我熬着痛,好不容易從地上坐了起來,發現肩膀也有點疼,真慘啊!這時,爸爸跑了過來,對我說:“先練好平地再練這個吧,基礎要掌握好,別急於求成。”於是,我又去平地練了一會滅亡感覺自己越划越快了,像一隻海鷗在大海上空自由地翱翔着。

  通過這次溜旱冰,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要打好基礎,不能急於求成。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了我渴望的溜冰鞋。唉,看來我要繼續努力,考好成績,說不定媽媽一高興就給買了,那時,我的溜冰鞋得到了,成績也提高了,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溜旱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溜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