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冰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各家各戶都有了冰霜。而我家裡就有一台海爾牌冰箱。冰箱高165厘米,寬55厘米,一身白白亮亮的外表。爸爸把它放在廚房的一角。 

  冰箱內分為兩大部分,上部分是冷藏室,擱物架里有一層擱物架和一個果菜盒媽媽會把不同的食物放在不同的架上面。擱物架最上是一個溫控器和照明燈。冷藏室的門上也裝上了放東西的架,分為三層,第一層是由一個窩一個窩組成的塑料架,媽媽通常就把雞蛋放在這裡。因為雞蛋放在這裡既穩當又保鮮。第二層和第三層可以放些小食品、罐頭和飲料。夏天喝上一杯冰箱取出的飲料,冰涼可口極了。 

  冰箱的下部分是一個冷凍室,當你打開冰箱門時,一陣的冷氣撲面而來,這裡的溫度要比冷藏室低很多。冷凍室有三個透明的抽屜。媽媽可根據不同的食物放放置不同的抽屜。由於這裡溫度很低,所以可以較長時間地保持食品的新鮮狀態。因此要長時間保存的食物最好放在這個空間里貯藏。這裡還可以製作冰塊呢?  

  海爾冰箱不管是聲聲譽?質量?性能方面都是比較優越的。它口噪音小,耗電量低,聽媽媽說它一天的用電量僅為0。7度,正達到國家節能?環保等標準。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發展,我相信冰箱生產質量會越來越好的。它確實是家庭的好助手。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