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日常生活樣樣離不開電,比如說人們經常看的電視,可以查找資料的電腦,用來做飯的電飯鍋等等,今天我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電器——我家的電冰箱。

電冰箱是長方體的,高度1米6左右。我家的電冰箱是淡藍色的。上層是冷藏室,這個區域裡面的食物是短時間內就得吃掉的,否則就會放壞。冷藏室用3塊塑料板分隔幾個夾層,這樣就充分利用了冷藏室的空間,我們可以把蔬菜、水果、奶類製品和零食等放在裡面儲存。冰箱的下層是冷凍室,可以把一些東西冷凍儲藏起來,比如說肉類、面類、冰淇淋等等。當你打開冰箱門,撲面而來的就是一股涼氣;再看冰箱的內壁,會結上一層冰。這樣就有利於長時間的儲藏食品,而且食品不會變質。

  我們在取存食物時,要盡量減少開門次數和開門時間,開門和關門動作要快,減少冷氣的外溢,還可以節約用電。 

隨着社會的進步,科學技術的發展,冰箱的式樣是越來越多了。比如對開門大容量的冰箱,功能也逐漸增多,總之,在日常生活中,人們也是越來越需要它。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