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冰箱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冰箱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電冰箱的自述 

  哈嘍!大家好!我是一台高貴的電冰箱,表面有深紅色和黑色,紅黑相間,十分高雅、好看。兩邊是銀白色的。高高大大的我有1.55米,我很肥,寬有52厘米。雖然,我的樣子不是十分漂亮,但是我的存在給了小主人和大的方便,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繼續往下看吧! 

  以前,我還沒到小主人的家裡時,那些剩菜剩飯吃不完,總是要倒掉,非常浪費。我是看着眼裡,疼在心裡。自從我來到了小主人的家裡,吃剩的飯菜在也不會投進垃圾桶的懷抱,而是鑽進了我的肚子里,我會像一位母親,把寶寶照顧好,不讓它們死去。 

  我的質量很好,用十幾年都不壞,只要你們好好的保護我,不讓我的身體了的“器官”壞死,我甚至就可以用幾十年。還有,我的耗電量很低,24小時只用0.58千瓦時,怎麼樣?厲害吧!我可是中國最好的冰箱之一,我的耗電量是1級,1級可是耗電量最低的,既能讓你省錢,又可以節約電,一舉兩得! 

  我很大,上身是冷藏大倉庫,可以放雞蛋、牛奶、飯菜、蜂蜜,好多好多。下身是冷凍室,能放冰激凌什麼的,因此,小主人總是要翻開我的下半身,拿一根冰激凌就舔了起來,可貪吃了!每次我的下身被小主人翻開,那個自豪啊,“嗖”地就出來了。男主人也常常把我的下身翻開,放些鮮豬肉給我“吃”,對我可好啦! 

  嘿嘿!我厲害吧,有那麼多功能,想把我請回家嗎?只要兩千四,是美的的,品牌哦!心動不如行動,快來買我吧!我將為您獻上最真誠的服務!

您正在瀏覽: 電冰箱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冰箱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