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裡面有一台兩開門的電冰箱,它是6年前來到我家裡的。站在我家的一個角落裡。 

  電冰箱穿着一件白襯衣,中間有一條天藍色的腰帶。身體方方正正的。電冰箱高1.3米,寬50厘米。電冰箱就像一個漂亮的小姐,驕傲地站在那裡。電冰箱比我胖多了。電冰箱重46千克,有兩隻小胖豬那麼重。 

  打開上門就是冷藏室。冷藏室有一個特殊的功能——自動除霜功能。可以使冰箱內的冰馬上融化掉,流到底部的一個小托盤內,再經過處理,就能讓水慢慢蒸發掉。瓜果、蔬菜等都不會變質。 

  把下層的門打開。你就會感到一陣涼氣迎面撲來,彷彿來到了冰雪的世界。冷凍室的容量很大,和普通辦公桌的抽屜一樣,一空有3個。這些抽屜是冷飲、果汁、魚、肉的庇護所和安樂窩。 

  還有,電冰箱的耗電量很低,24小時只用0.5千瓦時,怎麼樣?厲害吧。我家的電冰箱耗電量是1級的,1級是耗電量最低了,既能省電,還能省錢,還可以吃到好多好吃而有營養的東西呢,真是一舉三得了! 

  有電冰箱真好啊!既方便又整潔,我喜歡我家的電冰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