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電冰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電冰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就過去了。 

  一天我收到一個同學給我發的郵件,裡面寫到,老同學,還記得以前的約定嗎?這下我才猛然想起了我們二十年前的約定——二十年後要在我們的母校聚會啊!我趕忙問秘書今天幾號了,秘書素婭說:“楊教授今天是2031年8月8日啊!”對了今天就是我們的同學聚會啊!

  我急匆匆吃完早飯,便坐上太陽能飛機出發了。遠處有個像水柱似得東西向好多個方向在撒這什麼東西。我加快了飛機的速度想過去瞧瞧,哦原來是自動果汁噴泉啊!這下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飛機,已經被高大的樓房包圍住了,我好不容易才從樓房裡出來。

  終於到學校了,我下了飛機,我剛進門,就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學校的房子比外面的房子還高喱,簡直是直衝雲宵啊!

  忽然,我聽到了一聲喧鬧聲,我走過去一看,哦是這個學校的校長啊,可是我還是覺得有點眼熟啊。我正在想她倒地是誰呢?她叫了我一聲,我一下子想起來了,哦是李燕飛啊!她盡然當了校長耶。我和她說了幾句話,於是她就開始向我介紹這個新蓋的樓房了,她告訴我這棟樓房是用泡沫做的可以摺疊的,泡沫雖然輕但是什麼都不能把它吹到的。我問道,是誰發明的這個樓房呢?李燕飛笑了,“呵呵,就是何源啊!”“是嗎?”多年沒見他都成科學家了啊。“嗯”。

  中午,我們來到學校餐廳,看見餐桌上擺着五顏六色的“花卉”,老遠就聞見一股誘人的香味,本以為是從廚房裡飄出的香味,但錯了原來是桌上擺的“花卉”散發的香味,然後餐廳經理,滿臉微笑得走過來,向我們介紹起“花卉”營養餐來,原來花朵有肉的香味,葉有蔬菜的香味,莖有米飯的香味。聽了我不禁讚歎起來。“太有才了”,我試着吃了一點,立刻感到好吃得無法形容,接着餐廳經理介紹了這個“花卉”的好處,可以預防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真是太健康了。

  傍晚,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我親愛的母校,踏上了回家的飛機,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大自然凈化液”研究出來為人類造福。

  廣東五年級:姜曉智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電冰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電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