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漂亮的的溜冰鞋。粉紅色的鞋子上印着一個小人,小人下面寫着一行英文。鞋的尺碼也可以隨主人腳的尺碼變大變小。總的來說,這雙鞋真是酷斃了。 

  我一直想玩玩,可爸爸說平時要以學習為主,必須等到星期天才能玩,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迎來了星期天。星期天上午,我和爸爸準備好了溜冰鞋和護具,就向鳩茲廣場進發了,到了鳩茲廣場,我換好了這些溜冰護具之後,就“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開始,爸爸拉着我的手,我才敢一點一點的往前滑。可爸爸的手一鬆開,鞋輪就像抹了油似的,我一下子控制不了,被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一連幾次都是都是這樣,我不想學了,正當我準備換鞋之際,爸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我覺得爸爸說的有理,於是,又重新鼓起勇氣。 

  我貼起花壇的牆壁來回慢慢地滑動,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的樣子,我認為自己可以離開牆壁了,才敢鬆手。我小心翼翼地滑起來,這次居然出乎我的意料,我不但沒有摔跤,反而還滑出了幾米,我有點沾沾自喜,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我又“撲通”一聲摔倒在地,我有點想打退堂鼓,可又想起了爸爸的話,我又開始繼續練習。 

  現在,我我終於會溜冰了。 

  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