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桃花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桃花源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桃花源

  在我的家鄉——酉陽,有一個風景迷人的地方。那就是桃源洞。桃源洞可出名了!它是國家ААААА級景區,還被稱為“世外桃源”、“養生之地”、“人間仙境”。

   一走進那個又窄又小的門,沁人心脾的桃花香撲鼻而來。停步抬頭一看,正在迎接我們的正是那一片桃林。你一棵棵桃樹上張揚舞爪的枝丫上面接着一朵朵鮮艷的桃花,有紅的、還有粉紅的…… 當我看到這一朵朵爭奇鬥豔的桃花時,我就想起了一句詩:“桃花一簇開無主,可愛深紅愛淺紅。”

   在那花叢中的一隻只可愛小蜜蜂正在熱火朝天的采着花蜜。還有那一隻只蝴蝶穿着各式各樣的花衣服在空中炫耀着自己優美的舞姿呢!

   跟隨着桃林那條蜿蜒曲折的小路繼續往前走就是洞里了,這洞高約三十幾米,寬約二十幾米。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再往裡走,只聽見“嘩啦”——“嘩啦”——的聲音,原來是右旁的那條小溪正在唱着自己自編自導的歌!還有那幾條金色的小金魚正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其實是在給小溪伴舞呢!你抬頭一看,就能看見一條木板梯一隻延伸到洞頂。如果你仔細看那些岩壁,你就會發現岩壁上有許多小石窟。聽說,那是古人專門藏書的地方,它的名字叫“天屋藏書窟”。

   這就是我家鄉的名勝景區——“桃源洞”。它就像一位化妝師,把酉陽城裝扮的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桃花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桃花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