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所有帶毛的動物。 

  我以前養過許多小動物。養過小雞,但是它死了,養過小鴨,它也死了。甚至還養過小狗,因為小狗有一次在老爸床上大便,還用老爸的枕頭蓋着,害得老爸睡覺枕了一頭狗大便,老爸就拿小狗去送人了。不過,金魚還養着。 

  今天,我到樓下玩,發現一隻小貓看着我,喵喵喵地叫,很可憐的樣子。我等了好久,一直沒有人來,我就把小貓給拎回家。回到家裡,我給他快速洗了個溫水澡,還給它起了個名叫阿咪。這名字好聽吧! 

  媽媽正在睡覺。我大聲問媽媽:“媽媽,我撿了一直小貓!喂什麼好?”媽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地看了一下我懷裡的小貓咪,懶洋洋地說:“這麼小的貓,喂牛奶。”然後又倒下呼呼大睡了。 

  我拿出純牛奶,倒進阿咪吃飯的小盆子里。阿咪果然喜歡喝,“咕咚,咕咚”喝個不停。看它這饞樣,真是餓壞了。趁這個時候,我仔細觀察,阿咪的頭上長了一雙尖尖的耳朵,一雙明亮的眼睛在發光,鼻子的下方一張三瓣嘴正忙着喝牛奶,還有幾條細小的腳趾,腳底下有塊肉墊,怪不得走起路來靜悄悄的,屁股後面一條細長的尾巴不安分地擺動着。 阿咪喝完牛奶,我就把它放進我用紙箱做的小窩裡。 

  漸漸地,阿咪長大了,改吃魚和米飯了。不過,阿咪也學會了偷吃。 

  有一次,我放學回來,正想去喂金魚。突然,我看到阿咪正津津有味地吃着什麼,我把目光轉向金魚缸。啊!金魚缸里少了一條金魚。原來,阿咪吃的就是那條金魚。哼!真是饞嘴的小花貓! 

  還有一次,阿咪居然跳到餐桌上,把我們蓋的罩子給弄開,然後對着一塊雞肉就是一口。因為被我發現了,它匆匆忙忙逃走。我追着小花貓,狠狠地打了它一頓。哼!看你還偷吃不偷吃。 

  現在,小貓已經變成大貓了,別的毛病幾乎都改掉了,惟一的毛病就是不肯在廁所大小便,一到廁所便瑟瑟發抖,也不大小便了。它仍然喜歡在廚房大小便。 

  唉!真希望大花貓能夠改掉這個壞毛病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