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是一顆會開花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是一顆會開花的樹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是一棵會開花的樹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一顆會開花的樹,但會讓心花開的人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有。 

 有一次,一個青年不小心撞倒了一個小女孩。小女孩的腿都破了,孩子的母親並沒有責怪那個年輕人,反過來安慰心有餘悸的年輕人說:“沒事,不要擔心,以後要小心點,別撞到了別人,也傷了自己”。那位畫媽媽的心開着這種花叫“寬容”。 

 看過這樣一篇報道:一對夫婦把一幅名貴的交給保姆保管,交待她要保管好,無論誰都不能給。保姆家境很不好,吃的口糧已經余剩無幾。這幅名貴的畫賣的錢可以足夠這保姆吃一輩子了。但她並沒有這樣做,而是完好無損地把畫交給了遠行會來的夫婦。那位保姆心裡開的花叫“責任與誠實”。 

 有一個小女孩不幸得了絕症,死之前對媽媽說,要把自己的眼角膜獻給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失明者,希望那些人能看到光明,美麗的世界。那位小女孩的心開着這種花叫“善良的愛” 

  ……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棵會開花的樹,只有精心培養好這棵樹,這樹上才能開出各種各樣美麗的花兒。其實,澆開人與人之間的心靈,總能綻放出艷麗的花來。

您正在瀏覽: 心是一顆會開花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是一顆會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